目标宗旨
您当前所在位置是: 首页 >> 研究所概况 >> 目标宗旨
目标宗旨

      CEEE相信帮助贫困农村学生接受良好的教育,给予这些贫困农村儿童茁壮成长的机会,培养他们必需的能力,是经济稳定增长和持续繁荣的人力资源保障。研究团队致力于通过政策模拟实验研究,推动研究结果向政府和社会行动转化,从而促成教育公平,让农村儿童实现梦想。

      CEEE及其研究团队坚信只有通过实验和准实验的科学影响评估方法,才能准确地衡量政策和项目实施的影响,才能找到改善农村儿童健康及教育状况的有效解决方案,真实解决他们的问题。在每个项目设计之初,我们都会重点关注项目的有效性,通过使用科学成熟、国际前沿的影响评估方法,在项目实施中科学地构建“反事实”并据此合理地进行因果推断,严谨地评估每一个项目是否有效、为何有效,若无效则进一步识别无效的原因并探索如何改进项目使其有效。CEEE将始终坚持把创新解决方案带出象牙塔,应用于解决农村儿童人力资本发展中的实际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