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您当前所在位置是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CCTV-9纪录频道|《理想的乡村》村庄里的养育师
发布时间:2022-05-23     作者:   点击:[]   分享到:

2022418日,CCTV-9纪录频道《理想的乡村》第一集“村庄里的养育师”节目中对教育实验经济研究所村养育师项目进行了报道。节目以黄金村养育中心养育师高润梅为主人公,以小见大,展现了养育师项目在农村地区的落地与开展,切实提升了农村儿童早期发展水平,为我国儿童早期发展贡献力量。

 

节目简介:

在黄金村,带孩子的基本都是妇女,养育中心是一个可以帮助她们培育孩子的地方。养育中心主要是面对零至三岁的婴幼儿,家长在这个环境里面,可以陪孩子进行游戏、互动,并且通过亲子指导课程,来锻炼宝宝的运动、认知、语言、社会情感这四个能力。(《理想的乡村》村庄里的养育师)

 

CCTV9报道链接:https://tv.cctv.com/2022/04/18/VIDEahLCBbM4BZ7y1f3LWq2y220418.shtml